忘崽牛奶

国家一级拖更选手

【云次方】我亲爱的吸血鬼王子(1)

(极度ooc)

吸血鬼的设定瞎jr搞的

我的神仙cp云次方

流水账(可能短篇)预警

没有固定更新时间

每章长短不定

啾咪😘

(欢迎鹏凡来客串)

1.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乐城警方这个月接到的第三起报警电话了,受害人上身赤裸着,醒来时都在没有人会经过的小巷,脖子上有两个显眼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 到现在也没抓住人。

        尽管并没有人死亡,但谁也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向来是不夜城的乐城,大家开始晚出早归,公司开始减少了加班的次数,学校取消了晚自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郑云龙最近越来越暴躁了,晚上街上的人越来越少了,他找不到可以下手的对象了,他明明已经很控制自己了,怎么还是引起了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饿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,尽管现在晚上有巡警组队巡逻,郑云龙还是打算出门碰碰运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昏暗的小巷,灯光忽明忽暗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修长的身影哼着歌踏着节奏慢慢走着,郑云龙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,直到血液的味道唤醒了嗜血的本性,行动比思想快了一步,牙齿从牙床伸出,刺入柔软的脖颈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更多,想要更多!”温热的血液流入喉咙,刺激了很多天没有品尝到新鲜血液的郑云龙。

        后颈传来一阵疼痛,这人怎么还有力气打晕他,郑云龙在晕倒前这么想着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醒来时,躺在一张巴洛克风格的大床上,床边坐着人。或许是混血儿?还是少数民族人?眼前的人的五官过于深邃,尤其是一双眼睛,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人瞄了一眼拉开的窗帘,“你不怕阳光,说明你不是低等吸血鬼。但不是低等吸血鬼又怎么会做这种蠢事?”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瞪大了一双眼睛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叫阿云嘎,也是一名吸血鬼。”阿云嘎从板凳上起身,冲郑云龙行了个绅士礼,抬起头,露出了两颗犬牙。

        重新坐回板凳上,“喏,床头柜上有两个新鲜血袋,请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拿起血袋闻了闻,确实是新鲜的人类血液,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阿云嘎看着吃东西的郑云龙,这会儿倒是像个贵族了。

        喝完两个血袋的郑云龙发白的嘴渐渐有了血色,双眼都开始发亮,更衬得他肤白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郑云龙从床上起身,向阿云嘎道了谢,正准备离开时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进化期到了么?”阿云嘎突然开口问。“你幼年期快结束了对么?”“你的监护者怎么会允许一个幼年吸血鬼独自行动?”“等等,你不能走,作为一个成年的吸血鬼,我不能允许你独自在外,找到你的监护者之后我自会让你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因为这一连串的问题以及最后一句话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必要,我马上就成年了,多谢您的好意,告辞。”礼貌的拒绝这位成年贵族的好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会是叛逆期离家出走吧?”阿云嘎开玩笑的问。  “我不是!闭嘴!”

        任谁看也像是离家出走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阿云嘎愣住,居然猜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反正你最近也没有监护者,你不怕你再一个人鲁莽的行动,被发现么?不如在我这里呆一段时间,有吃有住,等你成年了,你随意。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是个很好说服的小孩子,尤其是当阿云嘎打开冰箱后,一冰箱的血袋根本让人没有拒绝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云嘎带(追)娃(夫)记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关于吸血鬼届的黄金单身汉阿云嘎为什么要留下一个幼年吸血鬼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云嘎作为一个成熟并且有担当的成年吸血鬼,觉得帮助一个叛逆期的小朋友实在是一件很正义的事情。并且这个幼年吸血鬼长的着实不错,尤其是从床上起来以后,脑袋上翘着一缕呆毛的样子也可爱的过分,傲娇的样子也很让人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 嗯,似乎没有不把他留下的理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