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崽牛奶

国家一级拖更选手

关于云次方的小脑洞(沙雕预警)

1.大龙:老班长好。

   嘎子:老班花好。

   大龙:?????


2.首席复议

    吃瓜众人:精彩精彩

    嘎子:回宿舍跪键盘就完事了

    大龙:(微笑)


3.阿云嘎微博回复粉丝,我俩打算明年领证

    大龙:领什么证(盯,微笑)

    嘎子:……普通话证,会计证,你看你想考个什么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证?

    过路吃瓜群众:嘎子哥好爱学习哦


4.关于大龙第三期的发型

    第一期的大龙:我撩,我撩,我再撩

    第二期的大龙:我撩,我撩,我继续撩

    (左侧分,中分,右侧分)

    发型师:我还是多喷点发胶吧


5.交际花班长的日常

    主动打招呼

    主动搭话

    拉小手

    “我96的”

    “来我们这,我们这年轻”

    “你可以坐我腿上”

    首席坐上大龙: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嘎子:今天怎么老觉得背后凉飕飕的


6.大龙:老班长好

    嘎子:(炫耀中)听见没,我是他班长

    吃瓜群众:emmmmm……内蒙确实风沙大了点


7.关于大龙的自拍和他拍

   自拍:三星堆,光头强,迷之角度,雪村

   他拍:王子,贵族,有气质

   嘎子:我一定会控制住他自拍的手


8.关于嘎子的谜之时尚

   王晰:emmmmmmm

   黄子弘凡:嘎子哥问过我怎么穿显年轻

   大龙:时尚的完成度靠脸


9.小男孩儿求签记

   方书剑:嘎子哥写点字

   大龙:纸给你,写100遍自己的名字


第二弹

也许会有,也许就没有了

我等着看云次方再怎么逼我吃糖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