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崽牛奶

国家一级拖更选手

【鹏凡】因为你说(半现实向短篇)

       陆宇鹏是新来的转学生。个子高高的,人很好看,除了有点黑,听说是个体育生。比看起来的样子腼腆很多,介绍自己的时候会紧张。紧张到没听见老师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贾凡对新同桌的第一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是贾凡。”陆宇鹏握住贾凡伸出来的手,这个男孩子牙好白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也打算上音乐学院么!”贾凡看陆宇鹏在翻看浙江传媒学院的招生简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很想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想上音乐学院,如果能考上茱莉亚,那我一定会开心的疯掉的。”陆宇鹏突然觉得贾凡眼里有光,很漂亮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同学们总说贾凡是个小哭包,泪点很低,泪腺很发达。陆宇鹏今天终于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陆宇鹏有一个没有说出口的秘密,关于他一只耳朵听不见的秘密。因为他觉得没必要,比别人缺少一点,多努力一点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,听力对于音准的影响太大了,尽管陆宇鹏再不想说,也还是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 老师很温柔,给了他很多建议,去弥补这一点点的缺点。贾凡坐在位置上,边听边流泪。身边的朋友都喊着陆宇鹏加油,只有贾凡,哭到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贾凡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,是哭上天的不公,还是陆宇鹏的坚韧,还是哭自己没有早点发现,总之,陆宇鹏回到位置上的时候,贾凡推开了所有人,给了陆宇鹏一个大大的拥抱,顺便蹭了陆宇鹏一身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几天后的一次课堂上,老师让所有人两两组合,最优的组合将登上这次的晚会舞台。

         陆宇鹏独自站在原地看着,没有动,大家都在自由组合。这个舞台很重要,没有人愿意去赌这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 贾凡坐在座位上,尽管身边有四五个同学向他发出了组队邀请,他也只是在四处张望,委婉拒绝了几个同学的邀请,直直的向那个身影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不来找我啊。”贾凡撞了撞陆宇鹏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 “要一起么?”贾凡皱眉。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了。”陆宇鹏微微仰起头,点头笑。贾凡别扭的把头扭开了,因为他看见陆宇鹏笑起来露出来的小虎牙了,好、好可爱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 结局当然是贾凡和陆宇鹏了。完美的和音和稳定的台风。专门为舞台而生的歌者。


        上天总是异常眷顾一些人,陆宇鹏总是这样想。上帝为他关上了一扇门,却打开窗为他送来了一个小天使。可以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,真的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贾凡记得那天课堂结束后,很多人问他,为什么去找陆宇鹏。贾凡说自己也不知道,但是从一开始就决定了是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他说过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凡哥,我一个人唱歌的时候很紧张,但是我和你唱歌的时候我就不害怕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陆宇鹏,如果你需要,我会是你的搭档。如果你想要飞翔,我想做你的翅膀。


(鹏凡是什么神仙兄弟情啊!温柔腼腆弟弟和开朗小哭包哥哥真的太好哭了!)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2)